緗橦。

命数如织,当如磐石

[全职高手][喻楚]不白/14-16[完结]

✔终于完结了我居然拖了四更真的是受不了自己

✔不会谈恋爱的我

✔完结就当做秀秀的生贺吧

✔在七夕完结一定要是HE

✔依旧是

✔剧情 俗 文风 俗 文笔 渣 私设 如山 OOC 慎







文/啊傀



[ 14. ]
“感觉云秀似乎不是很适应呢。”喻文州把透明玻璃杯里西餐厅免费供应的柠檬水饮尽,路过的侍者又盛上一杯,悄无声息地离开。
“是吗。”楚云秀抿了抿嘴,确实有些不自在。
“或者是太累了?我会尽力为你分担多一些的。”喻文州轻轻加上了一句话,温暖的手覆上了楚云秀的,“明天可是烟雨对阵蓝雨……”

当然还有……

喻文州没有说出下面的半句话。
“文州,哦不这里应该是喻队。交往后的第一场比赛,请不要手下留情啊。”


[ 15. ]
楚云秀在与喻文州交往之前毕竟也当了几个年头的队长,对于太累之类的也只是托词罢了,可现在的自己明摆着并不是那样的问题,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她也弄不懂。
只不过是这样的爱,似乎太快,快的突如其来,也不明不白。
——也许并不是爱啊。
——他只对我说过喜欢。
——也许只是我的太不安。

她甚至更愿意当一只温水里的青蛙。


[ 16. ]
整场比赛楚云秀是失神的,她看着索克萨尔法杖上幽光起落,烟雨又一次倒在了蓝雨的手下。

就算是谈恋爱也不能成为不专心的理由,楚云秀狠狠地甩了甩头。
她低着头,带着烟雨战队走出比赛通道,身后的队员点了点她的肩膀,示意她回神。
她抬头,看见喻文州在不远处,对着她微笑。

“就算是比赛输了也不要太郁闷啊,还有下次呢。”喻文州牵起她的手,“今天可是你的生日。”
楚云秀一愣,她居然忘记了这件事,然后她落入了那个温暖的怀抱。

“不用担心什么的。”那个人在她耳边浅浅地说着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话,“就算是烟雨与蓝雨的差别,若是爱的话,从来都没有什么不明不白的。”
所以,你不需要不安。

以后的路也会有我陪你走。





///END.
my第一篇全职同人就这样完结啦感谢不打我而且给我小红心的小伙伴QUQ
好久没有写过谈恋爱辣手真的生死啦_(:3 」∠)_
以后说不定还会自己喂食祸害大众吧【喂
感谢各位我们下次再见啦QVQ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