緗橦。

命数如织,当如磐石

[全职高手][喻楚]不白/9-13

✔依旧是说我是来卖卖不出去的安利的

✔一个莫名其妙的故事【ry

✔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拖这么多字啊【揍飞

✔依旧是想让他们谈恋爱【第三更终于撮合成了【bu

✔Lo主不会谈恋爱【ry

✔废话怎么这么多

✔剧情 俗 文风 俗 文笔 渣 私设 如山 O O C 慎







文/啊傀






[ 9. ]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前几个星期。

喻文州喜欢楚云秀。
术士先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注意这位使用男性角色的元素法师小姐。
术士的暗色系光芒和元素法师的光在一起看起来真的挺好看的。
云秀在比赛场上努力的样子,平时直来直去的样子,因为看不了电视剧心情不好的样子……也真的挺好看的。
于是喻文州找上了正在热恋中的黄少天和苏沐橙。
“帮帮我呗。”他说。
“哟哟哟队长队长想追云秀呀一定是看到我和沐橙羡慕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我闭嘴我闭嘴沐橙你讲你讲……”
苏沐橙揪着黄少天的头发,对着喻文州比了个剪刀手的姿势“我也没啥好讲的,喻队加油。”

所以心脏的喻文州大大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在楚云秀的夏休期里频繁的出现了。
夏天是水花与阳光齐飞的日子,也是可以常常看到树荫下少女裙边男孩捧着花告白的日子。
但喻文州认为这样的方式,既不适合楚云秀,也不适合自己。
毕竟已经过了那样的时光。

他们看起来没有什么进展。
喻文州也从不是一个急躁的人。


[ 10. ]
夏休期结束。
职业大神们回到了比赛忙碌的生活中,赛场边依旧是荣耀粉丝们的呐喊,荣耀即是舞台。

这一轮,蓝雨对阵烟雨。


[ 11. ]
这当然是一场不太有悬念的比赛。
烟雨不敌蓝雨也是楚云秀预料到的结果。
比赛结束后默默的退场。
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仿佛是计划好了的。

楚云秀走出选手通道,看见蓝雨战队正从旁边的通道走出来。
黄少天一只手搭着喻文州的肩膀,后面跟着的郑轩正扶额嘴里念叨着“压力山大啊……”
楚云秀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队长队长真的是一点也不客气啊心脏就是心脏啊不是喜欢云秀嘛怎么不学着点怜香惜玉呢队长这是暴露了不会谈恋爱的属性嘛是嘛是嘛?”
“少天,尊重对手更重要。”喻文州回头捉住了黄少天的手,“况且云秀知道我让她的话会更不高兴的吧?”

然后他们望见了呆在那里的楚云秀。
喻文州愣了几秒,径直走了过去。
楚云秀看见这个笑得温柔的人现在自己的面前,“少天果然就是守不住秘密啊。”
他带有一丝无奈的笑,楚云秀的脸有些发烫。
“那么……我们美丽的元素法师小姐,楚云秀小姐,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 12. ]
沐沐一定是故意的吧。楚云秀脑海中不自觉的就闪过了苏沐橙插着腰坏笑的样子。她和黄少一定早就知道了。
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感激。
感觉这样的朋友真好呢,改天再谢谢她好了。

不过自己现在最重要的果然还是解决眼前的事情——
楚云秀对着喻文州勾了勾嘴角,直视着他的眼睛,“刚好,我也喜欢文州。”
正好,正好。同样的直来直去,不加掩饰。
她对着面前的人伸出了手,微笑的人随即用右手轻轻拖起,在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不远的蓝雨响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人群中夹杂的是细微的欢呼声。


[ 13. ]
正如楚云秀所想的,喻文州的确是一个好男友。不管哪里,好到她从来找不到毛病可以挑剔,只要她需要的,还未开口,喻文州便已料到。她明白她可以依赖,可以任性,但是不知道是天性还是荣耀的磨练,她悄悄地放弃了这样的权利。
每一场比赛完的楚云秀总会收到他发来的短信,或是指出的问题,或仅仅是一句问候,都慢慢的填充着楚云秀的心,一种浅浅的温馨悄然弥漫着,楚云秀觉得幸福。
喻文州虽然不像张新杰一样有十分严格的作息时间,但同样十分规律。蓝雨战队的队员们都知道喻文州从那天开始,时间表中就多了那么一样东西,至于是什么不提也清楚明了。




///TBC.


>v

评论(7)

热度(39)